Thursday, September 9, 2010

这一年我过得很好

这一年我过得很好


这一年

因为工作 。 。我喜悦过
因为病人 。 。我沮丧过
因为自己 。 。我愤怒过
因为同事 。 。我疲惫过

这不是小学练习题,不是把两个有关联的句子接起来。
有时候可以很简单,有些时候再也不是一对一接起来。
情绪复杂无法稳定,就需要做很深层的思考反省自我。
方向乱了思绪乱了,就得调整过来从新开向正确方向。

思考了,

我知道我还不够好,我知道我可以更好。
我知道我可以为你们做得更好。
正是因为你们的存在给了我动力前进。


一年过了,我感慨,我感激,我感恩。

我没有对我做的选择后悔。


一年过了,还是同样的一句话:

我爱我的工作。 我爱唯听。


I Love My Job. I Love Widex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